— Psalter Palace —

【主角团相关小段子】他和幼年的他

※ 假如CP的另一方突然变回了幼年期?

其实在我脑海里这是一套四格……(喂)


========================


【子悠的场合】


小祁悠:啊!子今——(欢快地跑过去张开胳膊)

子今:……(←讨厌小孩)

小祁悠:子今~~(求抱抱求抱抱)

子今:………………(←但是喜欢悠)

小祁悠:子今……你怎么了?(委屈)你讨厌我吗?

子今:……。

(天秤轰隆一声倒向【喜欢悠】一侧。再起不能。)

子今:(认命地俯身抱起来让人坐在右胳膊上)没有。我不太习惯抱小孩。

小祁悠:哦……那我还是下来吧。

子今:没关系,以后我会习惯……

子今:(侧目)……也会更喜欢。

小祁悠:啊?子今你说啥?

子今:(微笑)没什么。我带你去训练场那边。

小祁悠:如果我的老师是你就好啦!那样不管教什么我都肯定能学好的~

子今:你想学什么我都可以教你。不过抱歉,我不想当你的老师。

小祁悠:咦?!

子今:我们做搭档才是最合适的。像将来那样。(闭目微笑)


小子今:……(仰脸看)

祁悠:哎呀小时候的子今看着居然这么嫩啊以前都没觉得!来,让祁悠哥哥抱~~(坏笑)

小子今:不用了。

祁悠:别不好意思嘛,来就抱一会儿~~

小子今:……(瞪大眼惊恐状)

祁悠:……你能不能别拿看唐姐的眼神看我啊?!好吧不抱,那我牵着你总行了吧?

小子今:嗯。

祁悠:(眯眼笑)来,手给我。

小子今:………

祁悠:想什么呢?

小子今: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看到你笑,我就觉得心情好起来了。

祁悠:呃……是、是吗?你长大了也会这么觉得吗……

小子今:(思索)我想会吧。应该会的……

小子今:(忽然认真地)嗯,一定会的。

祁悠:////////(……糟糕,怎么有种被攻略的感觉……)


【年长组的场合】


小绛天:未明你去哪儿?

未明:(微笑)去医务室。

小绛天:你每天都这么早就去啊?肯定很累吧。要我帮忙拿东西不?

未明:……好啊。这些文件夹你抱好。

小绛天:包在我身上!

未明:……

小绛天:咋啦?

未明:没,就是觉得你还真是体贴人。(眯眼笑)

未明:(长叹)……怎么长大之后会变成那样子呢……

小绛天:……哪样啊!!

未明:哎呀,怎么生气了?我的意思是你现在这样我很喜欢啊。即使是将来的你,讨我喜欢的也有这一部分呢。

小绛天:哼。将来也不许讨厌啊!

未明:(笑)我知道,我知道。


绛天:卧槽?!未明怎么变这么小了……(蹲下来打量)

小未明:(扯衣领)……你衣服怎么没扣子啊,露着会感冒的……

绛天:啧……!(直接掐起来举到肩膀上)骑好,掉下去摔傻了我可不管。

小未明:哇!(抱住绛天脑袋)你干什么啊!

绛天:这么小不点在我旁边瞎转,万一不留神撞着你咋办。

小未明:我才不会被你撞……

绛天:少废话,坐稳了!回屋去吃饭。

(……砰!)

绛天:………………

小未明:(捂着撞上门框的额头)呜……呜啊啊啊啊啊——!!!

绛天:(慌着把人放下来检查)那、那啥!抱歉,没事吧,没事吧未明?!

小未明:(泪汪汪)……就、就你这样还当哥哥呢……!做你妹妹真的会倒霉死的!

绛天:……(汗)别哭了小祖宗!我跟你赔不是!晚上给你煮银耳汤成不?!

小未明:是甜的吗?

绛天:甜的!放很多冰糖!

小未明:唔……那就原谅你吧。(扭脸)

绛天:……长大以后要是也能这么好打发该多省事……



评论(8)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