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salter Palace —

【全员小段子】没有用过的称呼

祝大家元旦快乐~!新的一年,我和MP系列都请大家继续多多关照XD

虽然MPE还在路上不过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也会在新的一年里和大家见面吧。按照MP的设定目前是总部最忙碌的时段,大概也没法写出应景系的贺文,所以这个小小的插曲姑且代替一下,大家看看新鲜就行(喂)


=========================


※请用一个从来没用过的称呼来喊对方试试看吧★


【百里昂>>穆泽】


里昂:(低头注视,深情地)……泽。

穆泽:(忽然觉得脊梁一麻)咳。果然还是不要这么叫了吧,里昂……

穆泽:有点不好意思。(移开眼神)

里昂:(笑)看来,以后这称呼也能用得上不是么。


【穆泽>>百里昂】


穆泽:(眯眼微笑)小里昂?

里昂:(脸憋得通红)别这么叫!!

穆泽:可是你看起来还蛮喜欢我这么叫的。

里昂:……没人的时候倒也行……(侧目)


【洛昀>>穆泽】


洛昀:(眉开眼笑)夫~人~啊~~

穆泽:(= =╬)……不要趁这种时候占人便宜。

洛昀:不占白不占。反正仅此一次嘛(抛媚眼)

穆泽:……(淡定地支起结界把媚眼顶回去)


【穆泽>>洛昀】


穆泽:阿昀。(微笑)

洛昀:……嗯。(微笑)

洛昀:我一直想听你这么喊我一声。

穆泽:……是吗。


【久弥>>十三月】


十三月:阿久阿久,你想叫我什么?(眼睛亮闪闪)

久弥:你这祸害。

十三月:(石化在风中)

久弥:……


【十三月>>久弥】


十三月:(托腮,欠打地)儿砸~~~?

久弥:?!!!!!!(神经绷断的声音)

十三月:诶……诶?!阿久不要啊啊啊啊啊啊我是开玩笑的住手我错了我跟你道歉我做你儿子还不行嘛救命啊啊啊啊啊——

久弥:(冷笑)要我说,你就该改名叫祸害。


【绛天>>未明】


绛天:……小白。

未明:什么?

绛天:哦,就是跟你常喊我的那个称呼对个仗……

未明:好吧。不叫我小明就怎样都行……(耸肩)

绛天:(坏笑)这个也不错啊,顺便叫一下好了。——小明?

未明:……什么?(黑色的微笑)

(「未明先生节目尚未结束请不要擅自在访谈室放火——!」)


【未明>>绛天】


未明:(冷淡地)绛先生。

绛天:……(嘴角抽搐)不用这么生气吧?

未明:嗳呀,那是因为亲近的喊法都用过了,只能选这种的了啊。

绛天:(怀疑地)不对,你还是在生气。

未明:唉,没有啊,不骗你,绛绛。(微笑)

绛天:%#*@&#%@…………


【约尼>>子今&祁悠】


约尼:(扑克脸)小、……小悠,小今……

约尼:…………………

约尼:呕~~——(奔向洗手池)

主角组:……||||||

祁悠:他至于恶心成这样吗我感到有点受伤啊……

子今:和穆泽先生完全不是一个类型就真的不必勉强自己了,约尼先生……


【子今>>祁悠】


子今:我也来试试约尼先生这个称呼好了。

子今:(垂下眼睛,微笑)……小悠?

祁悠:呃……虽然没听你这么喊过,但现在听起来像是回到小时候了一样。

子今:是么?

祁悠:是啊……有种特别怀念的感觉。(眯眼笑)

祁悠:不过,我好像还是更喜欢你平时的叫法。

子今:我也是。(耳语)……悠。

祁悠:(蹦起来)喂!贴在耳边上喊是犯规的!!(脸红)


【祁悠>>子今】


祁悠:(干咳,移开目光)嗯……那个……

祁悠:……(捏住子今袖子)

子今:?

祁悠:(放软嗓音,撒娇地)……子今哥哥……

子今:(呆滞)…………

子今:——!!!

祁悠:呜哇?!第一次看到子今冒烟了……哇啊子今你不要晕啊!你振作点啊喂~!!

约尼:(┓━)作为执行总长就这么被萌翻像样吗。没出息的东西………


【-FIN-】

评论(9)
热度(88)